本報12月11日訊(記者 彭雅惠)今天,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我省5家企業入選“2013年中國服務外包成長型100強企業”。同時,湖南創博龍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納入商務部服務外包重點聯繫企業。
  中國服務外包領軍、成長型企業百強評選活動是自2008年起,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以非商業化運作方式,與國際著名研究咨詢機構IDC、Gartner等合作,評選中國服務外包十大領軍企業、“100強”成長型企業和10大在華全球服務供應商。此榜單能立體展現中國服務外包企業的服務水平和交付能力,已成為國際買家瞭解中國服務外包優質企業的第一手資料。
  我省拓維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創博龍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創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山貓卡通有限公司、湖南空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入選“100強”成長型企業。
  對於湘企一直未能進入領軍企業“十強” 名單,省商務廳服務業發展處負責人認為,我省的服務外包產業起步晚、規模小,缺乏業態新、技術尖端、能大規模承接外包業務的企業,短時間內難以出現“領軍型”企業;但服務外包整體上保持了穩定增長,今年,我省納入商務部統計的服務外包執行額預計達到93億元,同比增長達30%。並且,創博龍智公司被納入商務部服務外包重點聯繫企業後,將獲得商務部的重點培育,對於企業進一步發展服務外包業務是極大的“利好”。  (原標題:5湘企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