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曾昭陽通訊員付建強)3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劉滿倉在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遂平縣調研時強調,要領導帶頭,動真碰硬,實實在在抓,認認真真抓,高標準、嚴要求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讓群眾切身感受到教育實踐活動帶來的新變化。
  在遂平縣產業集聚區,劉滿倉深入史丹利化肥遂平有限公司,詳細瞭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勉勵企業一定要把產品質量放在第一位,靠質量維護品牌,靠質量占有市場。在陽豐鎮,劉滿倉察看朱屯村的監控室、治安管理室、農家書屋等,並深入農戶家中,瞭解農村社會治安情況。座談時,劉滿倉認真聽取遂平縣委主要領導、縣公檢法司等有關部門以及基層幹部對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建議。
  劉滿倉指出,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是實現黨的十八大確定的奮鬥目標、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和執政地位的必然要求,也是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的必然要求。領導幹部要認真、用心、操心,敢於負責,敢於擔當,敢於揭短亮醜,不能應付了事。要把上級要求與本地實際結合起來,找準結合點,尋求突破點,規定動作創新做,特別是對存在的重點問題要專項整治、重點突破。要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作為加強自身建設、加強黨的建設、加強隊伍建設和推進工作的一次難得機遇,切實抓緊抓好。
  劉滿倉強調,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要兩手抓、兩手硬、兩促進,把經濟發展搞上去。要把民生突出問題解決好,把全縣的平安建設工作抓深、抓實、抓出成效。要凝心聚力,統籌安排,不斷研究創新工作方法,以作風建設新成效推動改革發展再上新臺階。③7  (原標題:讓群眾切身感受到教育實踐活動帶來的新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