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8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呂秀蓮訪美為她的英文自傳舉辦新書發表會,首站抵達洛杉磯。呂秀蓮強調,對臺北市長,她沒有非選不可的理由,只要蘇貞昌願意參選,她絕對全力支持。
  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呂秀蓮強調,她沒有非選臺北市長不可的理由,主要是希望能鼓勵先進出來參選。呂秀蓮指出,臺北市地位非常重要,如今蘇貞昌不選黨主席,再加上他曾有“行政院長”、地方首長的經歷,因此她才公開呼籲蘇貞昌參選臺北市長,如果蘇貞昌願意,她將全力支持。
  對於目前在野陣營的情況,呂秀蓮表示,臺大醫師柯文哲並沒有加入民進黨,也不完全支持民進黨的理念,將柯文哲算在綠營是很奇怪的事。部份民進黨黨內支持柯文哲的人是吃錯藥,吃了柯P迷幻藥。民進黨並非沒有優秀人才,應推出自己的人選。
  呂秀蓮指出,如今蔡英文可能會重新擔任黨主席,但又堅持參選2016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尤其今年的“7合1”選舉,候選人數史上最多。如果選得好,蔡英文自然可以繼續擔任黨主席,如果選不好,依民進黨慣例就得下臺。
  呂秀蓮強調,她不贊成蔡英文出任黨主席又參選臺灣地區領導人,因為這兩種職務截然不同,而且蔡英文在“7合1”選舉之後馬上要準備選舉,可能也沒時間好好治理民進黨。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蘇貞昌若參選臺北呂秀蓮表全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