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泰國陸軍司令巴育。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23日,泰國軍政府官員表示,泰國陸軍司令巴育自今年5月接管政權以來在管理國家上“無懈可擊”,並會在即將成立的臨時政府中成為一名好總理。
  泰國軍政府撕毀舊憲法,22日,泰國國王普密蓬周二批准了一項臨時憲法,允許設立國家立法大會,即議會。國家立法大會可提名新總理。
  當被問及巴育是否會在臨時憲法下繼續擔任領導時,軍政府的一位法律顧問表示,憲法允許巴育擔任領導,但他是否會被最終任命為總理,取決於國家立法大會。
  軍政府負責法律事務的一位將軍認為,巴育完全勝任這一職位。他表示,巴育在管理國家上沒有出現任何紕漏。截至目前,他已經在履行總理職責。在過去2個月中,他都是實際領導人,而泰國政府在此期間運行平穩。
  泰國軍方表示,軍方出面干預是為了恢復泰國的秩序。此前泰國抗議者試圖推翻前總理英拉,由此出現了持續數月的動蕩。
  泰國憲法法院認定英拉濫用職權,英拉被迫於5月7日下臺,後來她的其餘內閣成員在政變中被趕下臺。  (原標題:泰軍政府官員稱巴育執政成果“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