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兵現場救援 消防供圖
  華商報延安訊(記者賀秋平通訊員楊成玲)昨日凌晨2時許,吳起縣開發區一日用品展銷會發生火災,25家商戶不同程度受損,兩人受傷。
  昨日凌晨2時05分,吳起縣公安消防中隊接警稱,吳起縣開發區一日用品展銷會發生火災。消防官兵迅速趕往現場發現,該展銷會建築為臨時搭建鋼結構,展銷品大多為化纖衣物、日用百貨、塑料製品等。現場火勢猛烈,鋼架已全部坍塌,周邊毗鄰建築大多是賓館、飯店,十分危險。
  救援人員疏散毗鄰建築內人員的同時展開滅火。經過45分鐘撲救,大火得到控制。早上7時10分許,餘火被全部撲滅。
  據介紹,該展銷會在開發區已經存在2年多時間,因為價格實惠,生意一直不錯。昨日下午,華商報記者從吳起縣委宣傳部瞭解到,該展銷會的承包經營者賀某,是延安市寶塔區人,目前已被吳起縣警方控制。火災殃及25家商戶,火災中一名50歲男子2度燒傷3%,一名48歲女子2度燒傷12%,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生命體徵平穩。
  昨日,吳起縣政府成立現場處置、事故調查、醫療救治、善後處理四個領導小組,負責現場商品清點清理、事故原因調查、傷員救治和有關善後事宜的處理。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展銷會起火 殃及25商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