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0月15日06版)
  本報成都10月14日電(記者王鑫昕)10月13日下午,由團四川省委、省文明辦、省教育廳和省少工委聯合主辦的“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四川省暨成都市紀念少先隊建隊65周年主題隊日活動在成都舉行。四川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李登菊出席。
  活動現場,少先隊員為與會領導佩戴上紅領巾,牽著他們的手參觀了四川省少先隊基礎知識學習實踐活動成果展的展板。“紅領巾,我想對你說”微徵文和“我的隊禮最美麗”微影像,表達了全省700萬名少先隊員對少先隊和紅領巾的深厚感情。隨後,大家一起參觀了學校少先隊員的書畫文藝作品,禮儀少先隊員向與會人員講述了作品背後的故事。
  李登菊為“紅領巾手拉手——玩具總動員”大型公益活動第二季揭牌,與現場數十位少先隊員共同見證龍泉二小和龍泉三十一小結為該項活動“手拉手”學校,許多少先隊員現場捐贈了自己的玩具。  (原標題:四川紀念少先隊建隊65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