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丑年佛祖正二媽回東山(二) 披上紅巾 為佛祖正二媽梳妝打扮一下 室內設計/a>1px">成人聊天室< seo/span> 佛祖正二媽登轎了 燈籠亮起~ 酒店工作訴說著待會即將走上漆黑的山路,穿越前人開闢的古道 踏上回東山的路程 酒店經紀 廟裡廟外擠滿了虔誠的信徒 東山白河各大角頭廟陸續前來恭迎佛祖正二媽回駕 各大角頭廟宇 關鍵字廣告興奮的抬高了小轎~ 煙火聲,鼓樂聲此起彼落~ 熱鬧非凡 各大廟宇的乩童也陸續起駕了~ 前來護駕佛祖正二媽起駕 這 酒店經紀時有個突發的壯況~ 一位看熱鬧的觀眾~ 突然不知被什麼附身 面目猙獰,鬼吼鬼叫 一旁的人趕緊駕著他 並念了我聽不懂得的咒語,猛力的拍打他 G2000的背 聽說他是被冤魂附身,冤魂要來找佛祖正二媽訴苦??? 呵呵~我也不知,只知那時我在他旁邊,連我也嚇到了! 一對老夫老妻挑著糧草前來~ 我想這應該是犒賞?房屋貸款L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