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馬超 通訊員嵇紹娟 男子開東風牌卡車去拉木材,將一名70歲老太碾壓致死後仍渾然不知,繼續開車。然而,當警方查明車禍經過後竟發現,死者不是別人,正是肇事男子的親家。目前,肇事男子周某被江蘇省蘇州市公安局吳中分局取保候審。
  10月22日13時許,蘇州市吳中區橫涇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在橫涇鎮馬家場7組胡家村口,有一個老太倒在地上,身邊都是血。接到報警後,橫涇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事發地點,發現有一位老人倒在地上,身體有明顯被車輛碾壓的痕跡,老人已無生命體徵。
  經調查,老人是住在馬家村內的河南人曾某。民警立即到村裡進行走訪和排查。結合事發時段以及周邊群眾反映,村裡一輛東風卡車的駕駛員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老人正是周某女婿的奶奶。
  民警立即對周某進行了詢問。經周某回憶,22日中午,他在自家門口駕駛東風牌卡車準備到木瀆鎮拉木材,看到老太太站在自己車的西側,向西走了幾步避讓自己的卡車。他將方向盤向東打轉後,加速朝木東路方向駛去。
  等到家人通知他老太太出事了,他才從木瀆鎮趕回了家。在整個行駛過程中,他並沒有聽到什麼異響,也沒感到自己的車壓到其他東西。周某對自家老太太突然過世十分難過,更難以接受是自己開車軋死老太太的事實。
  民警在卡車車輪上提取了多處擦拭物進行DNA比對,經檢測,車輪上的擦拭物與死者的血液基因是匹配的。也就是說,確實是周某撞死了自己的親家。這個檢測結果,讓一家人唏噓不已。
  因死者一家對周某過失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實表示諒解,周某目前被吳中公安分局取保候審。警方提醒各位駕駛員,開車過程中,一定要耳聽六路,眼觀八方,密切關註車周圍動態。尤其在不平整的農村鄉間小路上,駕駛員更要集中註意力,萬不可因為車少人稀,而麻痹大意。  (原標題:男子開卡車拉木材碾死70歲親家竟渾然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