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謙謙in聚 時間:99年12月13日(一)中午 小謙謙一歲又九個月大in聚 上個月積了好多的文章  有時後看到照片腦中都一片空白 生完謙後不知是忙碌還是真的變?房地產瞻F 反正記憶力瞬間退化 十二月中帶謙來吃聚的牛奶鍋  這天中午生 九份民宿意一樣是好到爆  都快一點了服務生還是忙個不停 加了蘿蔔泥的沾醬和烏龍麵的芝麻醬 謙?辦公室出租僂鰩? 現在的他每天會跟著我們一樣有喝茶葉的習慣 很讚的牛奶鍋 這天我跟謙都喝了不少 其實現在的謙只要不是吃到飽 seo型態的餐廳 他都還坐的住 可是不知怎麼的 帶他出門就是一個剉字 我們的牛豬拼盤主餐 340元精緻套餐的小巧菜盤 謙很喜歡吃白飯  幫他點 澎湖民宿 了碗白飯 我則是吃烏龍麵  聚的烏龍麵好Q喔 我愛吃的三色魚麵 一直猛喝湯的小子 謙是個完全不碰肉只愛吃青菜的baby 到目前為止除了ㄋㄟㄋㄟ就是愛吃菜菜 乖乖扒飯吃 吃的很 九份民宿開心喔 滿嘴都是 還是猛喝牛奶湯 開心的吃完飯飯後喝起梅醋 梅醋當天我跟謙都各喝了好幾杯 好喝的桂圓紅棗木耳甜湯 這道甜湯很讚 不會太甜太膩 讓小寶貝先喝吧 謙現在會自己將熱湯吹吹了 膠原蛋白不用我代勞 一位服務生大哥哥送謙的棒棒糖 很皮又好動的時期 看到左眼角的淤青嗎  偷穿我高跟鞋的下場 還是一次疊兩雙表演特技是吧 今天跌倒又小刮了臉一下  所以最近的網誌總是打?買房子o很簡短 因為這小子除了皮.好動外  最近又更黏我了 只要我一開電腦又開始哇哇大叫 一不注意他 不是又闖禍就是把家裡搞得一團亂 事後的收拾工作更是累人 SO.......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的網誌純屬生活記錄 情趣用品 就不勞煩大家回應了  有事可以留言給我 也會撥時間去看看大家 因為隨著謙的成長需要花在他身上的時間真的是更多了夜深了 晚安喔~ 相關閱讀:嘉義美食-聚北海道昆布鍋  嘉義美食-聚北海道昆布鍋趴兔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