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福州1月21日電 (王榕春)今年1月10日以來,福建發現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針對於此,為充分發揮中醫葯在防治人感染H7N9禽流感工作中的作用,福建省衛生計生委21日印發《關於調整充實福建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省級中醫葯救治專家組及修訂中醫葯防治方案的通知》。
  福建省衛生廳透露,該方案將在總結近來中醫葯防治人感染H7N9禽流感臨床經驗的基礎上,根據現階段福建省氣候偏於寒冷、乾燥的特點,對福建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中醫葯防治方案(2013年版)進行修訂,以更有效地指導醫護人員及群眾開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中醫葯防治。
  同時,福建省衛生計生委對省級中醫葯救治專家組進行調整充實,補充了6名分別來自4所省級綜合醫院、2所設區市級中醫(中西醫結合)醫院的中醫專家,以保證各地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及時有力應對。
  此外,針對福建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福建已於21日下發通知,要求暫停調運省外活禽,對發生人感染H7N9疫情的縣(市、區)活禽市場和活體鳥類經營市場進行休市,並暫停公園等場所的經營性鳥類表演和信鴿放飛活動。(完)  (原標題:福建強化中醫葯防治人感染H7N9禽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