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第三屆國際道教論壇在江西鷹潭開幕 俞正聲發來賀信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第三屆國際道教論壇25日上午在江西鷹潭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向大會發來賀信,向出席論壇的海內外高道大德和各界朋友,表示熱烈歡迎和誠摯問候。
  俞正聲在賀信中說,道教植根中華文化沃土,崇尚自然,尊重生命,倡導和諧,對於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加強生態文明建設、提升個人道德修養,都具有積極作用。近代以來,道教文化從亞洲走向歐洲、美洲,愈來愈為人們所關註,為促進中國與世界不同文明間的交流互鑒、增進中國與世界各國人民的友誼發揮了橋梁紐帶作用。本次論壇以“行道立德、濟世利人”為主題,彰顯了道教的思想內涵和文化品位,表達了道教的慈愛精神和現實關懷,具有重要的意義。希望海內外道教界和有識之士攜手合作、共同努力,深入挖掘和闡揚道教優秀文化資源,運用古老的人類智慧,聚集向上向善的力量,為促進世界持久和平與共同繁榮,為增進全人類的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英國菲利普親王等國際組織和外國政要也向大會發來賀信賀電。
  第三屆國際道教論壇由中國道教協會和中華宗教交流文化協會主辦、江西組委會承辦。來自27個國家和地區的高道大德、中外嘉賓和道教信眾2000餘人雲集道教聖地龍虎山,參加了論壇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