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佩疼惜 【97/5/27黑白寫】~敬佩疼惜 ←(點我) 我想自己眼睛經常會酸紅的原因了,可能係和電腦螢幕有關,因在家裡打電腦時(液晶螢幕),就比較不會酸;而我們六位女性工作同仁也都是使用液晶的, 有巢氏房屋只有小弟還是在用著那老舊笨重的螢幕,僅管有3M 的防護罩,不過隔離效果顯然不大,只要一打久了之後?賣房子A就會呈現紅酸之症。看我對同仁們多好呀,自己克難一點沒關係的啦,只要大家過得開心就好了。 昨晚我們黃組長轉述一位友會的總 關鍵字排名幹事,把他們剛到任不久的護理師給辭掉了,問題可能出在並沒有像我這麼大方有度量,可以讓同仁自由揮灑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成天盯著她跑,甚還一直以威 婚禮佈置脅的口吻,要她自己看著辦,如不得他意,就指責發難的,唉…家家總是有本難念的經袂…自己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人家或許有不一樣的思維邏輯,礙於制度情面我們無法插?租屋網漶C 不過話說回來這是雙向的事情,如果這位護理師可以像我們同仁這般的主動績極,以及犧牲奉獻的精神,應該就不會有太多癥結才是。我經常感激本會的同事們,她們是如此的可愛,努力用心於份內的工作,一 酒店打工切工作職掌都可以做得很棒,根本不需要我煩心,而且也從不計較,任勞任怨令人敬佩疼惜。 昨天下午看到咱們訓練組楊幹事的補休單,到現在會裡已經欠她快半個月的假了,個人對他真得很過意不去。僅管自己也是很少休息, 室內設計但畢竟這是身為業務主管所要去面對的,這是責任也是使命。 記得有一次開車載惠淇去上課的途中,我告訴她如果哪天哪位同仁累了想轉換跑道了,一定要提早告訴我,讓會裡有所準備,因目前大家的手上負責的業務都很多,如交接期太短恐影響傳承就不好 酒店打工了。 我想每位伙伴包括我個人,都應該有著創造歷史的雄心大志,也要有這歷程中之操盤手的歷練胸懷。這人類最寶貴的資產之紅十字會,不會因沒有您我就會運作不下去,但去沒有您我的付出貢獻,會讓成長的腳步趨緩。我們應該保握難得的機緣,一起開創基石並奠定根基,讓將來接?燒烤尷漱H,可以延續服務精神使持續深根茁壯。 因此我經常同大家期勉,我們可以在同一時空領域裡服務,這是百年修來的福氣,不只是同仁甚包括全體的會員志工朋友們,我們都應該珍惜並互相勉勵,大家就應該像是一家人與兄弟姐妹般的彼此照顧、相互提攜。 有人來了,先這樣羅!…97/5/27(二)上班 酒店經紀前于紅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wwcie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